校产管理处全员“下沉”开展“安全无小事 排查保平安”活动及三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9

   (通讯员 安鑫)4月3日,校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暨全员“下沉”开展“安全无小事 排查保平安”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活动中,组织委员曾晓蕾领学了“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及十大任务等方面解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保密法、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接着,结合“两会”及法律法规学习的内容,与会同志纷纷开展交流讨论,对工作保密、党员信仰及管理服务存在的认知与不足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


主题党日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分头开展教工宿舍及公共区域安全排查。重点对80间老房龄的房子和60间单身公寓进行排查,同时上门走访核实24间租用房信息,门锁损坏、公共区域有无杂物堵占通道情况。核查完毕后,对未租房贴好封条,对接了相关部门维修情况,强化了校园管理,净化了教师安居乐教良好环境。


此次活动,通过以学促思、以学促悟、以悟促干,吃透了理论,明白了现象,做到了思想上进一步解放,理论上进一步提升,认知上进一步飞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砖瓦。

                                                                         (审核 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