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联述联评联考”会议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曾晓蕾)14日下午,校产管理处召开党支部2023年度“联述联评联考”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晓主持,

会上,每名党员围绕学习情况、履行党员八项基本义务情况、党员组织生活及实践活动情况、严守纪律、履职尽责、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党支部书记对各位党员的述职进行了中肯点评。随后,就2023年述职述廉开展情况进行相互打分,无记名投票。

胡晓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互促共进,也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贯穿校产工作全过程;二是助力推进标杆支部建设,进一步创建党建品牌形象;三是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