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管理处被命名表彰2021-2023年度“文明创建先进单位”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61

(通讯员 曾晓蕾)14日,根据《关于开展学校文明创建及评选活动的通知》,经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评审,校党委研究,校产管理处被表彰2021-2023年度学校“文明创建先进单位”。

据悉,校产管理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认真践行重心下沉、脚步前移“一线工作法”,以“服务员、店小二、宣传员、突击手”形象,出没在师生服务、校外攻坚工作中。处室一直倡导“五个好作风”,积极引导全体同志争做“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实效的好把式”,做到“思想在一线统一、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成效在一线检验、形象在一线树立”。

2024年,校产管理处将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活动,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为绿色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