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校产管理处开展“建校50周年”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高琼芳)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时值学校建校50周年,校产管理处积极响应“捐书筑梦,共沐书香”的倡议,开展“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图书捐赠活动。

11月13日,资产管理办公室、房产管理办公室、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含采购)全体员工纷纷把平时闲置和自己喜爱的科普读物、历史哲学、经济管理等各类书籍带到捐书现场,并在扉页上写上了自己的赠书寄语,与大家共同分享。分工会组长带领大家第一时间对书籍进行了分类整理、登记入库,捐赠工作人员现场给每位捐赠人发放“图书捐赠卡”。


本次捐赠活动旨在推进教职工爱校荣校的意识,建设书香校园,培养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目前,全校师生、校友、社会团体均已经参与捐赠,此次校产管理处教职工一起共捐赠308册书籍,推动着“全员捐书”热潮持续升温,为学校建设“书香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审稿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