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管理处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曾晓蕾)630日下午,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校产管理处党支部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朱伶同志被授予湖北省教育厅厅直属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这两年来,校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学校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抓党建促工作为出发点,紧密结合处室工作实际开展党支部建设,在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工作,为学校教育管理服务、高质量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有效地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志愿者服务,践行“一线工作法”等丰富多彩的党员“学、思、践、悟”活动,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了品质和毅力,凝聚了党员的向心力,战斗力显著提升。

下一步,校产管理处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深入推进校产管理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着力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庆祝学校成立50周年。

(审稿: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