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曾晓蕾)97日下午,校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李仁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会前准备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心得体会材料等环节。会上,通报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12条要求及警示案例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胡晓指出,通过全程参与党员同志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亲身了解了党员所学所想所获,达到了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她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要持续抓好专项整改工作,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面对问题和矛盾,党员干部要在整改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决做到问题整改,提高个人能力和素养,力争实现“人心更聚、作风更紧、工作更实”的工作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