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曾晓蕾)97日,校产管理处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处长胡晓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办公室、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房产管理办公室、采购与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分别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暑期工作进展有关项目推进情况。胡晓首先对大家暑期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忠心感谢,接着用PPT详细梳理了上半年工作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年度目标三大块九个重点任务细化下阶段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工作再梳理再动员。下半年,处室人员回归常规+,回归管理与服务,回归内控与提升,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求真务实,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尤其是房屋数据勾稽精准,资产核查账地相符,账实相符;二是认领任务,责任再扛实再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抓问题整改,以迎检为导向抓内部治理,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齐心协力,提升求汇聚求发展。打造以自信、互信、共信为核心价值观的团队,形成信任、共识的集体责任感,强化组织性、战斗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以身作则,廉洁守底线守自律。学习领会《准则》《条例》,规范自己的用权行为,保持清亲交往,防微杜渐,慎权、慎独、慎微、慎欲,避免误入歧途。

会上还学习《法纪条规宣讲提纲酒驾醉驾问题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新学期,新气象,新服务,在路上!

(审稿: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