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何让波为校产管理处等部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3-08-08浏览次数:192

(通讯员 曾晓蕾)87日上午,校纪委办公室组织校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校园建设处等三个部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纪委书记何让波、副校长李仁平、纪委监察室主任龚丽红、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以家风家教为例的《镜鉴家风》警示教育片,警示党员干部要过好家庭关亲情关,不要用公权力为家庭私事买单,放纵贪欲违规为亲友谋利。何让波传达中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中涉及七大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内容,重点讲述涉及学校教育领域的工程建设、资产管理、后勤服务等问题,大家高度重视,加强监管,不能侵害师生合法权益。他结合各部门职责和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学习要紧,提高思想认识。借助各类教育活动开展法纪法规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违规吃喝等专项整治工作,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坚决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二是监督要严,提升治理水平。通过立规矩定制度,来强化各类管理服务,把好“安全、质量、进度、廉洁”四关,对师生反映的问题担当作为,对风险漏洞及时查处;三是落地要实,增加资源使用率。不仅做好建章立制明确划分责任,更要对执行情况监督压实,减少资源浪费。

会后,李仁平谈到,此次廉政党课既有生动视频剖析,又有语重心长的谈心谈话,深刻地感受到组织的关心爱护。作为后勤保障人员,一切要以“清廉”工作出发,时刻与供应商保持“亲清”关系,不仅严格要求自己,更要传承良好家风,为了大家的幸福,我们一起以身作则做家庭助廉的践行者、清廉家风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为清廉支部清廉学校作出新贡献。

 

(审稿: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