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管理处召开全处大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29

(通讯员 曾晓蕾)73日上午,校产管理处召开全处大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通报申本攻坚进展,部署暑期工作情况。会议由处长胡晓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晓领学了第五次中干会上党委书记李洪渠以《加强纪律教育培养纪律自觉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为题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传达了校长鄢烈洲对学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通报了学校申本最新进展情况以及学校与麻城市政府校地合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我处申本攻坚负责的土地及建筑物办证的进展情况。

随后,胡晓对2023年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这学期是异常忙碌的一学期,也是攻坚任务有突破成绩的一学期,阶段性成果是专班组攻坚克难啃下的硬骨头,也是全处上下齐心协力达成的目标成效。未来的两个月是关键时刻,是推进项目完成任务的冲刺阶段,全处教职工要做好大奋战准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力攻坚。全体人员要把申本攻坚任务当作首要工作、核心任务,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所有人全力配合专班工作,抓住黄金60天,确保如期完成基本条件这场硬仗;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路线图”变为“施工图”最终变成“红本图”,必须强化工作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一项一项推进,一桩一桩落实,一个一个销号,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改进作风。项目负责人与供应商保持“清”与“亲”关系,纯洁相处,职责分明,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用更高政治标准、更严党性要求、更强组织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审稿: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