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公共用房清查清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79

(通讯员 安鑫)510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公共用房管理,提高公共用房使用效益,学校召开关山校区公共用房清理清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仁平出席会议,关山校区13教学单位和26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产管理处处长胡晓主持。


会上,校产管理处房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朱伶介绍了公共用房清查清理工作的背景,重点对清查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的清查范围、清查内容、清查时间及工作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李仁平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清查清理工作,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根据分级负责的原则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各单位要落实好责任人,按照“排查精细、数据真实、材料精确”要求快速清查、如实登记、精准有效。各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把关甄别清查信息,确保专项清查清理工作取得实效。

                  

(审稿: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