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印刷服务外包中标商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60

(通讯员 曾晓蕾)58日下午,校产管理处在东三食堂33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印刷服务外包中标供应商见面交流会。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主任毛晓燕、综合(含采购)办公室主任曾晓蕾与三家服务外包中标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曾晓蕾领学了《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详细介绍了2023年度外包印刷服务金额与服务时间、印刷品目范围、印刷服务流程等,重点就接单响应时效、服务质量水平、验收结算报销、廉洁服务遵守等方面提出要求。武汉牌洲湾广告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东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美润广告有限公司等三家印刷服务外包中标商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毛晓燕总结了2022年度学校印刷服务工作,以案例形式解答印刷服务问题,同时对2023年度外包印刷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外包服务单位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履行好自己的承诺,及时响应要求,把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不断加强业务人员专业培训,把专业品质与服务质量紧密相连,切实做到业务水平转化为服务效能;三是加强校企交流沟通,保持“清亲”关系,严守廉洁从业行为规范,合理合规做好服务工作,促进服务管理健康长远发展。

最后,校产管理处同志希望外包服务单位能够与学校合作愉快,收获硕果,共同提高学校宣传文化品质,争取打造更多亮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应有的力量。

 

(审稿: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