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迎接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检查验收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72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毛晓燕12月22日上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评估验收小组莫建辉一行来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学校创建“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学校爱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学校爱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徐功瑾陪同检查验收。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评估验收座谈会

在评估验收座谈会上,学校爱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校产管理处处长邹富廷从健全组织明确责任、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综合治理环境育人、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注重宣传促进健康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查看  

实地查看  

随后,评估验收组对学校2017-2020年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的组织管理、规章制度、环境卫生、健康教育、食品安全、公共卫生防疫等方面的图文资料进行了逐项评分,并对学校校园环境及食堂进行了抽查。评估验收组对我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管理机构和制度科学完善,健康教育全面普及,校园环境整洁有序,爱国卫生运动成效显著,创建工作氛围浓厚。

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和校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验收。  

(审核:邹富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