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副校长徐功瑾为校产与后勤管理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4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曾晓蕾)11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功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产与后勤管理党支部活动,为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校产与后勤管理工作”专题党课。

讲授中,徐功瑾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集体智慧的结晶,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运用新时代新思想和学校办学理念指导实践

徐功瑾强调,作为高校党员干部,要不忘爱国爱校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着力提升提高政治辨别能力方向把控能力、资源配置能力实干示范能力。同时,要以廉洁作为立身之本,管好、用好学校财产为“双高校”“双高”专业群建设作贡献。

校产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党课内容丰富、深刻,深受教益,将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