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 快乐生活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87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毛晓燕)2019年4月10日,学校离退休人员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接受健康体检,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学校教职工全面健康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作用,自身价值才能更多的展现。职工体检是学校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为切实做好全校教职工健康监护,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全面提升教职工健康幸福指数,学校每年都组织安排教职工参加全面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为期近一个月,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专科检查、化验检查、仪器检查等近50项体检内容,同时为在岗女教职工提供全面的妇科检查。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将根据本次体检结果,邀请同济健康专家来校进行健康咨询讲座,真正让教职工感受到健康工作、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