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产综合事务网上办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975

校内各单位:

为方便师生办理校产综合事务,达到事项办理“一次不用跑”“只用跑一次”的服务质效,校产处结合实际,拟在OA办公系统中上线试运行校产综合事务网上办理,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各单位向校产处申请协助办理资产调配、房屋零星维修、搬家清运、公用房调整、易耗品领取等事项,可在OA办公系统中选择《校产综合事务申请表》申请办理。

二、工作流程

各单位申请人通过OA公系统填写《校产综合事务申请表》—单位负责人审核—校产处办理,各单位申请人也可实时查看事项办理进度。操作指南见本通知附件或在校产处网站上下载。

各单位填写申请表时,应对申办事项描述准确,明确申办事项的原因、地点等基本信息,如需详尽描述,可补充上传附件。

三、及时传达落实

各单位应及时传达,即学即用,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各单位在执行过程中,若有相关意见和建议,可及时向我处反馈。联系人:郑雄,87760005

  

附件:校产综合事务网上办理操作指南.pdf

  

 

  

                   校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