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后勤保障服务质量考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605

     (通讯员毛晓燕)6月15日至20日,校产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7年上半年后勤保障服务质量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是根据学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质量考核暂行办法》文件要求开展的,旨在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与管理的整体水平,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助力学校创建优质高职。

    根据后勤服务协议所涉及的工作范围和内容,本次考核重点为公寓管理、校园管理、物业管理、饮食服务管理和超市管理等五项,采取部门及师生代表测评和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6月20日,由校产处牵头,人事处、财务处、学工处、校工会、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成立考核小组,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公寓、学生宿舍、生活超市、办公楼及校园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现场考核。

现场查看食堂

到学生公寓查看了解情况

到校内超市现场查看

考核小组评分

    在考核过程中,考核小组成员通过“看、听、查、问”,严格按照考评办法,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后勤服务情况,查找问题,排查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及时整改,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客观的评价后勤服务质量。

    此次后勤服务质量考核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了甲乙双方工作的及时有效沟通,拓展了师生员工反映问题的渠道,实现了对后勤服务工作广泛而有效监督,促进了后勤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