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精准服务到基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625

(通讯员 郑雄)“新增资产配置计划该怎么申报?项目建设中的哪些经费该列入政府采购?政府采购计划该如何执行?废旧资产该如何处置?维修该如何申报……” 新学期伊始,针对教职工集中反映的热点问题,校产处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学习,积极思考,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校产处在商学院座谈调研 

220日至227日,本着“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理念,校产处处长应文豹、副处长沈凌带领房产管理科、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资产管理科全体人员,先后到电信、机电、计算机、商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与各学院领导、项目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校产管理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就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维修改造等事宜征求意见、协调沟通,并深入实地查看了解情况。

在一个多周的时间里,校产处主动出击,精准服务,为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普及政府采购流程、资产管理注意事项、维修改造重点知识等工作事务。应文豹处长、沈凌副处长更是现场办公,尽己所能为各单位排忧解难。经过沟通交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产处与各二级学院在如何做好项目顶层设计,如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为学生成人成才提供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达成共识。

 “校产处深入教学一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清晰明朗的流程为老师们宣讲政策、答疑解惑,很及时,很贴心,真心为校产处点赞!”校产处新学期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耐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各学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