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字当先 校产处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前全面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619

(通讯员 毛晓燕)9月1日,校产与后勤管理处成立督查专班,在新学期开学前,重点就教学设备、后勤管理及医疗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保障。

    9月2日,校产与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率各督查小组成员,深入各二级学院、学校各食堂、校医院,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教学仪器及教学用具、教室课桌椅窗帘、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安全、医疗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检查显示,截至目前,全校各类教学仪器未发现设备设施有损坏、松动现象,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校区食堂操作间内整洁干净,相应的洗涤、消毒设施齐全,就餐区清洁明亮。校医院运行正常,医务消防、医疗安全、药品安全、医疗废弃物、应急安全已责任到人,各门诊医师及救护车辆也全部到位,药品备货充足。校园布局美观,环境整洁卫生,处处呈现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