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推进履职尽责 全面提高资产与后勤管理水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630

(通讯员 毛晓燕)6月7日下午,校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履职尽责座谈会,副校长何让波出席,校产与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部分二级学院负责资产管理工作的领导以及资产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文豹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二级学院领导及资产管理相关人员分别就工作作风、资产管理、招标与采购、后勤服务、医疗卫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应文豹处长对相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与回复,并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与会二级学院领导及资产管理相关人员分别就工作作风、资产管理、招标与采购、后勤服务、医疗卫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应文豹处长对相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与回复,并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何让波副校长指出,资产管理部门要及时整理各学院提出的意见与问题,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尽快制定解决方案,按照现在的管理模式与理念,依法依规尽快解决。同时何让波副校长表示,各学院在资产管理中遇到任何困难与问题,均可随时报告,并保持顺畅沟通,我们会竭力履职,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