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069

通讯员 舒本姣规范学校采购及招标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优化招投标领域的营商环境10月16日,校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5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校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产与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人员介绍了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原则和工作流程,招标代理机构在项目注册、文件制作、系统操作等注意事项作了详尽说明。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围绕项目优化、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邹富廷强调,各招标代理机构要严格遵循国家及湖北省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大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不断提高招标代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坚决做到“五”:不与评标专家勾结不与投标单位串标收取或强要中标单位财物学校相关人员吃、请、拿、要不得对投标项目采取应付的方式。同时,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学校做好采购与招标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