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装扮“西四” 静候“小主”入住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81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毛晓燕)西四学生公寓建设是学校的重点建设工程,也是建设美丽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为了在2019级萌新”们入学报到之前将西四学生公寓建设成为集舒适性、便捷性、美观性于一体的高品质公寓,新学期开学来,校产与后勤管理处的同志们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以“拼命三郎”的精神,倒排工期,想方设法,利用多种途径,用灵活多变的措施促工作,抓落实。

        连日来,他们每天从早上8点一直工作到凌晨,饭在现场吃,困了就从一楼步行到十四楼,一层一层检查,一间一间落实......经过连续奋战,截至9月9日,西四学生公寓490台空调,1941套家具已全部验收调试并安装到位。

“我们只有一个愿望,就是确保新生满意入住。”看到在大家努力下生活设施齐备、“颜值”爆表的一间间公寓惊艳“亮相”,校产与后勤管理处的同志们欣慰地说:“再过几天,西四学生公寓就将迎来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主’,辛苦了这些天,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