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功瑾为校产党支部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63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曾晓蕾)6月7日下午,副校长徐功瑾为校产与后勤管理党支部作《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学习辅导报告。该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徐功瑾副校长详细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他说,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要将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地方经济会发展服务;作为学校的服务部门,要真抓实干,抓好作风建设,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作为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校产处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防微杜渐,警惕微小腐败。

校产与后勤管理党支部书记应文豹说,专题辅导深刻阐释了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实际相结合,我们要认真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