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宿舍清凉工程圆满收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628

     武职网讯(通讯员 郑雄)67日,关山校区西区645间学生宿舍空调开始投入使用。至此,我校学生宿舍清凉工程圆满收官,为2018年迎新季的到来做好了相关准备。

据悉,从2017年年度预算下达开始,校产与后勤管理处牵头,联合校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多次论证学生宿舍清凉工程建设方案,并于当年9月份开始施工建设。201712月,关山校区东区3303间学生宿舍空调正式投入使用,西区645间学生宿舍空调校内施工也已完成,只待供电部门完成增容报装手续便可投入使用。

从去年底至今年6月,鉴于关山校区西区宿舍电力增容工作尚未完成,学校与供电部门多次沟通相关事宜。201866日,在国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关山校区西区增容报装手续和进电高压电缆更换工作顺利完成。

日前,关山校区学生宿舍空调全部正常运行,为广大学子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