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深入开展大调研 携手院系谋划新发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619

    (通讯员 毛晓燕)313日至320日,副校长徐功瑾率校产处处长应文豹、副处长沈凌、王兰波,以及后勤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就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维修改造、后勤管理、医疗服务等事宜,与各学院领导、项目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资产管理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征求意见,并深入实地查看了解情况。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校产处主动深入二级学院,宣讲资产、维修、招投标、后勤管理、医疗服务等政策和流程。应文豹处长、沈凌副处长现场解答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及时落实整改。

本次调研是按照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提出的“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要求开展的。在调研过程中,校产处加强了与二级院系的沟通交流,就项目立项与招标、资产与办公用品的申报与管理、后勤维修的报修与医疗管理等事项与二级院系达成共识。校产处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耐心周到的服务也受到各学院好评。

副校长徐功瑾对此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及管理工作,为下一步项目绩效评价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