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校产处与校园建设处工会小组开展秋游踏青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606

通讯员  高琼芳)为丰富教职工工作之余的生活,促进相互间交流,1112日,机关一分工会校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分工会小组成员共赴东西湖连通湖农庄,欣赏郊外美景愉悦身心。

秋高送爽,美景怡人。约两小时的车程,从城市大道走进了僻静的乡间小路,扑鼻而来的是田埂散发出的泥土气息。“空气真好!”大家感叹道。参与活动的会员精神饱满,走向大自然,饱览美丽的田园风光。最为吸引人眼球要属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沉甸甸的稻子压得稻秆抬不起头来,让人不由的联想到又是一年收获的季节。一路秋色,一路欢笑。教职工们有的流连在各种新鲜蔬菜旁,有的迫不及待摆弄起早已准备好的渔具来到河边垂钓,有的眼疾手快从路边橘树上摘金色的橘子,边采摘边品尝。大家尽情享受着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此次工会活动倡导亲近自然健康生活的理念,目睹了农村发展的新变化。仅半天的时间,美丽的风景,融洽的氛围让人印象深刻。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