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既可缴纳天然气费,武职教职工有福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603

    (通讯员 魏运泽)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少不了天然气。想要告别排队缴费的烦恼吗?为方便学校教职工天然气充值缴费,校产处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协商,712日,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在学校卡务中心(图书馆附二楼)安装天然气圈存机一台。

当今“互联网+”时代,生活节奏快,各种便民设施不断完善,微信、支付宝等日常生活缴费平台也在快速升级。学校教职工借助武汉天然气微信平台或者使用支付宝缴费系统,只需通过校内的自助圈存机,动动手指、扫二维码,便可轻松搞掂充值缴费,再也不用忍受坐公交、堵车、排队等各种添堵的事儿了,足不出户就可以充分享受电商支付的便利和科技进步的福利。

IC卡网上缴费过程包括“线上缴费、线下圈存”两个步骤。支付宝缴费流程:打开支付宝进入生活缴费燃气费——核对缴费单位输入户号点击[下一步]——系统识别是否卡表用户点击[知道了]——输入购买气量核对气量——点击[立即购买]付款成功!圈存机写卡完成后,回家插卡既可使用。微信缴费流程:微信关注武汉天然气微信号——打开业务办理大厅——进入缴费界面,选择户号——缴费成功,去圈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