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生工程助力“幸福武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627

(通讯员 郑雄) 民生连着民心,民生凝聚人心。2017年,学校领导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围绕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计划投入近2000万元,大力实施学生宿舍清凉工程、学生食堂标准化建设、西区水网和泵房改造等多项民生工程。

学生不再担心夏天成为“铁板烧”

近年来,学生宿舍配置空调已成了各高校招生的噱头,同时也成了校长李洪渠对学生们的牵挂。夏天晚上热得睡不着觉,冬天冷得直跺脚……学校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将在今年内对东西两区的电路实施增容改造,学生宿舍全部装上空调。明年夏天,同学们就能在宿舍里用上空调,再不担心夏天成为“铁板烧”。

水龙头里不再经常“断水”

学校西区水管网修建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目前管网已进入老化期,破损严重,管网设置不合理、口径小、压力不足经常引起停水,自来水跑、冒、漏、滴现象严重,给教职工们带来极大的不便。如何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一问题,学校经过调研、论证,将重新统筹规划管网设置、供水设备,对西区水网和泵房做彻底性的综合改造。

据悉,这些民生工程目前已完成施工方案的设计,后期将积极推进招标、施工,确保年底前能顺利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