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发布者:adminxcc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622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人感染H7N9禽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春季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鄂教体艺办【20142号)的要求,校产处快速反应,积极行动,于37日组织部门相关人员对后勤集团进行了落实防控情况的检查。

检查首先听取了后勤集团夏总关于后勤集团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介绍。后勤集团接到通知后及时将防控工作指示传达到了每一位员工,对采购、验收、加工、贮存等各个环节落实了防控措施和防控责任,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禽流感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有效的防控措施,严把食品安全各道关口。对东123食堂的现场检查中,操作间环境整洁,干净卫生,生熟食物分开,食堂已暂时停止采购活禽产品。物业管理中心则加强了对两校区学生寝室、教室及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彻底清除卫生死角,要求宿管员对发热学生、特别是疑似肺炎学生要登记。

我校将严密关注当前疫情信息,适时启动不同级别防控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我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的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