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督察员12月督察情况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639

 20091210,后勤服务督察小组组织7名小组成员,对近期后勤服务工作开展了督察,主要对东、西、南三个教学区的食堂餐饮、校园卫生、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总体来看,校园环境卫生较好,但仍有一些死角和问题,现将督察情况通报如下:

1、食堂工作环境有待改善。在督察中物资摆放不整齐,属日常管理问题;南区排水沟清理的淤泥未及时清运,影响环境;东一食堂汤营销点裸露,没有隔栏,存在安全隐患。

2、校园环境在美化的同时,要注重设施的维护及保养,检查中仍发现多处窨井无盖,要及时修补,消除不安全因素。

3、公寓已形成良好的制度管理氛围,对学生服务制度管理的同时要注意管理人员的素质不断提升。督察中发现公寓值班地点堆放杂物,破损的家具要及时清除,以免影响整体环境效果。

此次督察的重点是校园管理和餐饮管理,总体情况良好,但餐饮卫生和保洁须改进,遗漏的卫生死角应及时的清理,是整改的重点。

 

 

             后勤服务督察小组

                                              2009.12.12